close

page

早在幾個月前,老爺在這裡的新拜把,就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看hoolywood bowl~

當下馬上答應,但說實在的,什麼是hoolywood bowl????我沒聽過呀

但當時我跟他們還沒那麼熟,怕被人家笑很ㄙㄨㄥˊ,所以只能說"好呀,一起來去"

什麼也不敢多問!!!重點是,幾個月後買好票要準備去看時,

我提起勇氣問了一下hoolywood bowl是啥!

但二位ABC說的讓我也是霧ㄙㄚˋ ㄙㄚ˙ 看來,安靜的跟著一起去就是了!

原來,hoolywood bowl就是一個露天劇場,它位在Santa Monica附近的半山腰

舞台在山下,觀眾席在山上,而它的地形剛好具備了環繞的功能,坐在其中觀賞,

感覺真的很特別,上網查了一下,它還可是世界上最大的露天音樂廣場吔

一些洛杉機最值得紀念的音樂響宴在都在這裡舉行,包括交響樂、歌劇、爵士音樂、

芭蕾及搖滾樂等,其中,也還包含了我們今晚要看的電影!!!!

很特別的是,電影晚上八點開演,但六點多在劇場裡時,已經一堆人裡頭野餐了起來

野餐可不是像我們帶了一盒壽司,一盒西瓜,四個三明治跟幾瓶果汁那麼的兩光

人家老美可是很慎重的準備野餐墊、看起來粉高級的野餐籃、高級的餐點,

還有香檳跟酒杯咧,今天來,真的讓我開了眼界,原來,老美的野餐是這樣

相較之下,我們就顯的寒酸許多

野餐後,七點半大家就大多坐在位置上,主持人就開始帶活動,

有些參賽者會拌成劇中人物娛樂大家 ,結束後才是電影開演~~~~

而這裡的電影,絕不是剛上映或是剛下映的電影

而是一些精典的老電影,我們今天看的就是熱舞十七

電影中幾首精典的歌或台詞,現場的老美都會一起跟著唱或說台詞

現場HIGHT的氣氛也讓我們幾個老中也跟著HIGHT起來,

第一次看電影看的那麼HIGHT吔!!!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,

也讓我體驗到了純老美的生活吔,感覺很棒,有機會還想再來一次

當然,我野餐的ㄍㄟ ㄒㄧ也要多準備一些了!!!!!

另外,這裡的停車一次要20元,但出口只有一個,當上萬人同時散場時,

要開車出場也是一個大工程,建議買票時,可以找到有含shuttle bus的會  比較理想!!

page1page2

hoolywood bowl

http://www.hollywoodbowl.org/index.cfm 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家在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