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age3  

怎麼覺得每天的日子是愈來愈忙?忙到都快累翻啦,好久沒來寫blog

想想,再幾個月就要打包回台灣,不希望在這的回憶因為時間久遠而忘了

我想,這陣子我真的要加點油,趕快把之前欠的跟以後去玩的

全都要寫上來,但~~~~這是理想啦

今天要寫哪裡呢~~~要來個吃的地方

以前在NY,能吃到Mitsuwa的火頭山拉麵或是強棒拉麵就是一種享受

想吃點精緻的下午茶,就只能用想的~~~

但在LA,日本人跟韓國人很多,在韓國區,可以吃到道地的人蔘雞

而這次老爺帶我去的日本區,真是讓我開心極了

一堆日本餐廳,等著我花時間來挖寶咧,

今天因為是小樂生日,正當發愁要去哪幫小樂準備蛋糕時

剛好老爺同事饕客介紹他來這間CAKE店

廚師是日本人,所以店內的糕點都很日式口味,愛吃日本東西的我

當然要來試試囉~~~

這家店在一個不起眼的PLAZA的轉角口裡,店門口剛好又有一棵大樹

真不仔細點或有人帶路,很有可能會錯過它!

店內的陳設很簡單,但裡裡外外全是日本人,連用英文跟我們對話

都有點困難,看來,這裡真的大多是做日本人的生意!

櫥窗的蛋糕不多,但看起來真的精緻多了,先幫小樂選了一個水果塔

page4

然後再點了二個小切片蛋糕自己享用一下,我點了一個巧克力

老爺點了一個蘋果口味的,它的造型很特別

上頭的部份口感吃起來很像棉花糖

下層是塔式的口感,裡頭包著煮過的新鮮蘋果

這個真的好吃,下次來,我應該會再點一次這個蘋果口味的

另外,它的冰咖啡加的冰塊也很用心,一般的冰塊是水做的

溶了之後多少會影響了咖啡的濃度,所以店家用的冰塊是咖啡去冰的冰塊

即使溶了也不會影響口感,雖然一杯要價4元,但我覺得蠻值很的

page1

 

重頭戲就是小樂的蛋糕啦,店家還很貼心的問我們買蛋糕是不是因為要慶生

然後另外現場再多幫我們寫了生日快樂Sabrina

真是貼心吔

其實,這水果塔我自己也做過,只是自己水果擺盤沒那麼美

另外,它中間的杏仁糊也做的比較香,也不會很甜

晚上吃蛋糕時泡杯熱茶搭配起來真的很讚~~~

很推薦這家蛋糕店囉!!

店裡還有準備小籃子讓客人放包包或衣服,這讓我想到在台灣的Afternoon Tea也是這款服務

雖然陳設不是很精緻,但看得到日本人的用心,服務也超好的喔!

page2

另外,親愛的小樂~~~生日快樂喔!

BONJOUR

18222 S. Western Ave

Gardena ,CA 90248

http://www.bonjourpastry.com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家在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